11月 30, 2019

📐拼貼Traveler's Notebooks 手帳裝飾 看完📺韓劇 Vagabond浪客行心得🥋| Decorating my TN insert📏



裝飾手帳有拍影片喔
第一次拍 請多多指教🌞


🌙
本篇文章有很多照片❕
❕❗以下有劇透❗❕


👀 有劇透 👀


終於看完韓劇 Vagabond 浪客行了!
最後一集結局不是結局 是一個新篇章的開始
第一集一開始那部分
正是結局最後一刻 男主角 車達建 成為暗殺者
狙擊目標竟是女主角 高海麗
感覺會有第二季

👀 有劇透 👀

❕❗以下有劇透❗❕


劇情非常峰迴路轉
車達建一直想要找出B357墜機害死侄子 車勳 的真相
進而牽扯出兩間商業武器公司與政府之間黑暗面
過程簡直計中計中計
最後Dynamic公司大獲全勝 打敗約翰馬克公司
背後勢力也順勢罷免掉總統 鄭國表
準備扶持總理 洪順組 成為他們的魁儡總統

整個充斥暗殺、勾心鬥角、槍戰等大場面
驚心動魄真的很好看 拍得非常用心
看得出花了不少製作費
而男女主角分別由 李昇基、裴秀智 飾演
其中一位男配角 奇太雄 是由 申成祿 飾演
還算滿養眼的吧

我在手帳上畫的是奇太雄
因為不想畫太過寫實 (那樣我會畫得很醜)
刻意用想像力改了一番
變得超不像奇太雄...

🌠
接著介紹在影片裡出現的東西
拍了一些細節
有很多很多照片喔


Injustice anywhere is a threat to justice everywhere.
Martin Luther King

🚁
藍色皮標
Traveler's Notebook Company官網限定贈送的
在它們官網購買2件商品就送1個
大約在10月中旬就送完了 (我是在10月初請代購買的)
今年另外有棕色皮標 是在實體店鋪贈送的 記得應該也是購買2件商品就會送

本來是沒有想要這個藍色皮標的
後來考慮了一下 反正我也要收今年的墊板 那就別嫌麻煩找了代購
皮標功用是可以保護皮革不因綁繩留下痕跡
這真的很酷 很貼心🤍

左邊的黃銅吊飾是今年它們和東京中目黑星巴克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合作的商品
黃銅原子筆是Prada × TRAVELER’S COMPANY 的商品(40英鎊)
考慮超久才壓線找到英國代購去Selfridges百貨公司幫我代購
而且代購價格超合理!
我還順便買了同系列的黃銅吊飾(10英鎊)
沒有買皮革筆記本(70英鎊) 因為我想買Hobo x Steiff A6外皮
如果要我連Prada x TRC 皮革筆記本一起買
整個爆預算...
但......現在TRC再販售Prada x TRC商品
我又請代購了嗚嗚嗚 我無法忍住購買慾啊
日本售價比英國貴啊啊啊💸

Traveler's Notebook 2020 標準與護照尺寸墊板

紙膠帶是 2014台北mt博 買的
扭蛋機我轉超多 轉到抽獎券換特殊款紙膠帶
有一次剛好拍立得款式補貨 馬上衝回去換

細的紙膠帶是我在2013年請日本代購幫我買的

倉敷意匠 關美穗子 月與太陽貼紙
右邊 上網買的分裝紙膠帶

🍳
各式復古票券 郵票
在蝦皮買的 但我在淘寶也有看到

黑色小剪刀是在禮拜文房具買的
MERCHANT & MILLS
WIDE BOW SCISSORS
我很常用這支剪紙膠帶

印章淘寶買的

🍺
這款是和紙貼紙 黏性較弱 貼錯還可以重貼
金箔質感很不錯 在淘寶買的

素材紙 復古風超好看的 也是在淘寶買的
這只是其中一款 還有其它3款 都非常好搭配手帳

🎠

寫這篇文章是為了紀錄 Vagabond 浪客行心得
也順便開箱明年2020年的TN墊板 和 藍色皮標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by Luna

歡迎追蹤IG 謝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na & Mina(@somuium.d)分享的貼文 張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