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5, 2019

🌕 | 醒寤 ERWACHEN 心得🌼 苦橙葉帶橙花精油、橙花晴露、輕檜 擴香木、纖絡油


醒寤ERWACHEN   官網

🌼苦橙葉帶橙花精油 特級 10ml  (右二)
Petitgrain Bigarade, Extra

來自義大利的苦橙葉帶橙花精油,官網說這款精油同時有苦橙葉精油和橙花精油的效果,
可以收斂淨化毛孔、嫩白肌膚、維持肌膚油水平衡。

純精油不能直接塗抹在肌膚上,以免灼傷,我是按10ml植物油加入2滴精油的比例下去調的,這樣濃度是1%左右。

我不喜歡無瑕油的味道,所以入手苦橙葉帶橙花後立刻按比例調配,靜置一天後就使用了。因為我想要收斂毛孔,所以打算把這罐當作臉部保養油,精油濃度調得不高,以免過敏喔!
苦橙葉帶橙花的味道,它有點苦味又微妙的帶有淡淡的橙花香氣。調好後的無瑕油味道稍微有點改變,但大致上跟原本的味道相去不遠。

不過使用這罐添加苦橙葉帶橙花的無瑕油,我有注意到它有平衡肌膚油水的效果,保養臉部完幾小時後,臉部包括T字部位都沒什麼油光。


🌼醒寤 橙花晴露 100ml   (首圖左一  ,  上圖是橙花晴露噴頭)
Neroli Hydrolat

等這瓶好久了!自從愛吉賽兒透露會有橙花晴露後,盼星星盼月亮🌙就盼它趕快上市~

官網說它可以收斂緊緻毛孔、平衡油水、嫩白肌膚等等,重點它還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那不就是我嗎?!我也不管它好不好聞了,一開賣就放進購物車結帳了🛒

每天洗完臉後使用大約一個月,說真的,一開始味道蠻耐人尋味,不甜也不香,有點奇怪的味道。可是用了幾天後,大概是習慣了,味道變得比較甜一點也沒有怪怪的味道了。至於護膚方面,用得不夠久先不評論。


🌲醒寤 輕檜 擴香木
Taiwan Cypress Diffuser

醒寤的擴香木使用台灣三、四十年前的珍貴老檜木手工製成,就算沒有滴精油,也能聞到濃郁的檜木香。
建議滴精油前,先放在床邊好好感受檜木香氣,放置一段時間後再滴精油擴香喔!


🌿醒寤 寤言 纖絡油 10ml  (下圖右一)
Firming +Accelerate solution Massage oil

這個還沒使用過,不做個人評論,但它是醒寤的明星產品,據說對抗水腫很有效,當然也有很多其他優秀效果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na & Mina(@somuium.d)分享的貼文 張貼


by Mi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