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09, 2019

食記 | 新馬辣經典鴛鴦鍋 New Mala Hot Pot | 哈根達斯吃到飽🍨 丹麥國寶A級松阪豬🐷 阿根廷天使紅蝦、澳洲小羔羊、大干貝🦪

新馬辣

食記

幾乎沒拍照 只有影片📺

🤍

進去就先逛了一圈飲料區
有咖啡機、糖包、奶球,另一邊提供冷水、熱水
也有英國有名的唐寧茶Twinings有6種口味可以選
仕女伯爵茶、異國香蘋茶、熱帶風情茶、四紅果茶、皇家伯爵茶、香甜蜜桃茶

但我後來還是喝可樂,覺得還是可樂跟火鍋比較搭🥤

還有台灣生啤酒🍻

另一邊有茶花綠茶、檸檬風味紅茶、可爾必思、香醇奶茶
旁邊居然有黑糖珍珠👀滿厲害的

有提供酒🍷
法國紅酒、法國白酒、義大利汽泡酒🍾
同桌每人+50元 無限暢飲

🤍

沾醬區旁邊提供安格斯黑牛咖哩🍛
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還有三好米白飯真的很貼心
沾醬的配料非常豐富↓
香菜、洋蔥丁、蘿蔔泥、紅砂糖、花生粉、白芝麻、花椒辣油
蒜泥、朝天椒、白醋、烏醋、香油、辣腐乳、胡麻醬
蔥花、XO沙茶、中式醬油、日式醬油、蒜苗
還有打蛋壺和蛋殼桶,可以方便打蛋在沾醬裡

🤍

我吃飯標準很低,基本只有不好吃、不錯、好吃、很好吃
不要太苛求以下心得

丹麥國寶A級松阪豬 ☛ 這個真的很好吃,油脂分佈比例非常好,肉質很軟嫩
阿根廷天使紅蝦 ☛ 比較大隻但肉質還是Q彈好吃,殼不會很難剝
野生大海蝦 ☛ 這個也很好吃,但是點天使紅蝦來吃就對了
聚合大干貝 ☛ 好好吃~
東石蛤蜊 ☛ 一般般
綜合菇 ☛ 就是菇
高麗菜 ☛ 就是菜,還是要兼顧攝取纖維
大陸妹 ☛ 菜
綜合包 ☛ 日式蟹腿 還不錯。日式龍蝦包 美乃滋+龍蝦?的組合 我不喜歡。爆漿起司包 喜歡起司包的可以試試 但我不太喜歡

澳洲小羔羊嫩肩 ☛ 我覺得羊騷味沒有很重,超級好吃的,肉質比丹麥松阪豬還略有彈性
脆皮酸菜白肉 ☛ 這個也很好吃(是的... 我形容詞已用盡
宮廷花雕雞 ☛ 想吃雞肉可以點來嚐鮮,一份就好。略有酒味,還不錯
野生草蝦 ☛ 就是蝦,滿Q的
紐西蘭貽貝 ☛ 還可以,點來吃吃看

🤍

最後一定要吃哈根達斯冰淇淋
它應該是我來這裡的最大目的!
連之前新款義式布朗尼瑪奇朵都有✨
蘭姆葡萄、仲夏野莓、覆盆子雪酪、焦糖牛奶
芒果覆盆子、焦糖奶油脆餅、咖啡、焦糖巧克力布朗尼
淇淋巧酥、藍莓、草莓、夏威夷果仁
濃脆花生醬、義式布朗尼瑪奇朵、抹茶、日式焙茶拿鐵

還有莫凡彼冰淇淋🍦
芒果、卡布奇諾、香蕉、覆盆子
薄荷巧克力、夢幻香草、金典巧克力、義大利起司

因為太飽了所以只吃了一杯冰淇淋,
我挖了5種口味來吃
仲夏野莓、覆盆子雪酪、芒果覆盆子、
義式布朗尼瑪奇朵、日式焙茶拿鐵

🤍

🍛記得吃飯量力而為,不要因為是吃到飽就想吃超多賺回來喔,免得身體負荷不了

🐮沒有吃牛肉~ 所以沒有牛肉的心得

這次是假日去吃的
725+10%服務費=797
平日午餐則是635+10%服務費

用餐時間2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