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09, 2019

🌕 | SKII 青春露、R.N.A.活膚霜、光彩化妝水𓇼10個月心得

來記錄一下2018~2019的保養品

SKII



到現在持續用11個月了,肌膚跟以往完全不一樣,痘痘還是會長,但終於不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肌膚變得比較光滑、毛孔稍微變小、整體狀況穩定。
SKII就是我的蜜糖💛 相見恨晚的那種🗽



🌙 亮采化妝水  (上圖最右那瓶)
也含有PITERA™,使用了幾個月沒有太明顯的感受(有搭配青春露一起使用),感覺跟單用青春露沒有差太多。

它的成份有含酸類,不過觀察下來真的真的很難察覺是否對肌膚有效...


🌙 青春露  (上圖中間那瓶)
會買這個是在用了R.N.A.活膚霜之後。
試驗過只用青春露和只用活膚霜的差別...結果...
感覺沒有太大的不同。(同時都有使用別的保養品、比較的是整體肌膚狀況)
所以想省💰的話可以先買其中一個就好。

至於傳說中口水味... 實際使用前也是有點害怕會不能忍受,所以我都是用化妝棉擦的,只在擦鼻子時停止呼吸,可以避免聞到太濃的口水味。




🌙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
超~好用!完全拯救我的肌膚!痘痘少了7成以上,肌膚狀態提升好幾個level!

擦起來非常好吸收、不油膩,對混合肌的我已經足夠保濕。 隔天起床鼻子會略微出油,還是讓我很滿意👍🏻
(買正品前有先買小ml數的回來試試看,確認肌膚沒有過敏等反應才買正品)



🌟


對於SKII的印象就是很貴很貴💸,有很多人說是大地雷也有很多人說是蜜糖,一直不敢踏入這個品牌。直到去年查了很久的乳液相關使用心得後,才終於接觸SKII。

最先買的就是活膚霜和青春露,先用活膚霜2、3個禮拜後,才開始用青春露。
之後原來用的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沒有了才買光采化妝水。

買這樣一套很花錢💸,所以其實是和姐姐合買,再裝入小mL數的容器。能省則省,還能縮短使用期,確保保養品的新鮮。

by Lu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