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9, 2019

食記 | 壽司郎🍣 真的很好吃! 用APP訂位

壽司郎   食記


終於去吃心心念念的壽司郎啦

到南紡衝到壽司郎的時候看到等候時間居然要240分鐘!


要等4個小時? 午餐直接變晚餐的概念👀 
幸好我在APP上有幸運訂到位。

很重要➘
形容食物 我只有好吃、不錯、不好吃...

🤍

𓆡三種魚卵海苔包
腥味不會很重 (感覺是只有一點腥味),
海苔不是那種很軟的(有點厚度?)有點脆,滿好吃的。
飯量適中這點非常值得讚賞👏🏻
因為我不愛吃飯,吃壽司主要是料配飯。
(沒有飯我覺得更好,可惜壽司郎沒有單純只有生魚片的)


𓆟蘋果煙燻鮭魚握壽司
煙燻香味滿香的  不是那種要細細品嚐才體會得到的,
鮭魚肉質有點Q
再搭上蘋果🍎切片脆脆的,真的非常好吃。
(乍一看我以為它很大一個...一盤其實有2個)


𓆝雙貝柱茶碗蒸
這個一定要吃!有點燙,蛋的部分很嫩,
干貝有3個,肉質軟中帶點Q又很大一個,非常好吃👍🏻


𓆜醬燒日本產貝柱
這個干貝比茶碗蒸的還軟,一樣很好吃。


𓅰栗子南瓜天婦羅
送來的時候很燙!趁熱吃很好吃!
外皮炸得有點脆脆的,裡面南瓜鬆鬆軟軟非常好吃!
其實我非常不喜歡南瓜,但這個...吃起來比較像地瓜,沒有什麼南瓜味🎃


𓇼海膽海苔包
略有點腥味,但它比我在爭鮮吃的海膽...好吃非常非常多!
(但因為我並不是特別喜歡海膽,所以也沒甚麼其他可以分享的感受...)


𓅺特大草蝦天婦羅(淡路島藻鹽)
很Q!略有嚼勁,很好吃🍤


𓆉比利時巧克力冰淇淋
這個超小一個,出乎我意料,還不錯... 巧克力香味很香🍫
但因為太小一個...吃完會很想再吃一個......


𓇽草莓千層蛋糕
很多奶油+香草冰淇淋+千層蛋糕+🍓,
蛋糕算是滿好吃的,配上酸酸的草莓和有一點點甜的香草冰淇淋
層次豐富~ 好吃💗


𓅂豪華鮭魚卵 
這個我沒拍到照片。吃起來還不錯,沒什麼腥味。

🖤

抹茶粉自己加
不過我沒有特別喜歡抹茶

💓


by Lu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