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03, 2019

食記 | MiaCucina 多次回訪! 超喜歡的義式蔬食餐廳💗

臨近週年慶,全家人帶阿嬤去新光三越吃飯,去吃好一陣子沒去的MiaCucina,我好懷念它家的料理喔!吃完後還外帶它家的藍莓起司貝果🥯和無限榛果巧克力慕斯塔。貝果吃好多次了,一再回購啊!

當天人潮很多,餐廳似乎廚房臨時有些狀況,所以沒有薄餅和焗烤類餐點,有點小失望。它家的薄餅口感酥脆,而且可以大家一起吃。

🤍

以下是這次我們的餐點

🍳太陽雙蛋燻排曬乾番茄醬飯
Mia’s Loco Moco with Two Eggs
這是爸爸點的,上次來爸爸也是點這個🤣因為太餓了我吃了幾口,還不錯。飯搭上半熟蛋液、小番茄,是我的菜~不過這次米飯有點硬,爸爸有點意見哈哈。


🍝蒜香番茄義大利麵與Mozzarella
Garlic Tomato Pasta with Mozzarella
我和妹妹一起吃這道菜,所以點大份的,不過後來妹妹認為點小份的剛好。濃濃的番茄味微微的酸,Mozzarella是記憶點,奶味很重。


🥗超級蛋白質佛陀碗
Super Protein Buddha Bowl
這道菜是特地點給阿嬤吃的,健康而且富含蛋白質,還有阿嬤喜歡的酪梨🥑裡面的鷹嘴豆吃起來微辣,還不錯。


🧇花生香蕉鬆餅
Peanutty Banana Waffle with Vanilla Ice Cream
媽媽每次都必點一份鬆餅🥞這次香蕉上面覆蓋一層薄脆的焦糖,不會太單調。小盅裡面裝的是花生醬,淋在鬆餅上,再配上一匙香草冰淇淋,超棒!


🍎胡蘿蔔蘋果汁
Carrot Apple
阿嬤之前喝過,她覺得很好喝,所以這次媽媽又點給阿嬤喝。不過我是不敢喝啦,因為裡面有胡蘿蔔,打成汁的胡蘿蔔我拒絕⋯⋯


🍓香蕉草莓冰沙
Strawberry  Banana Smoothie
這個冰沙喝了好多次了,在我心裡它只輸給三莓冰沙,超級好喝,每次去MiaCucina根本是必點這杯啊!


上次MiaCucina的食記🍕 在IG↓↓↓

by Mi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