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15, 2019

文具 | ほぼ日 Hobonichi × Steiff 2020手帳 🧸 開箱 unboxing

(以下照片超多📷)

去管理中心領包裹的時候一直在想
到底是買什麼怎麼那麼大箱
一直回想 一直想不起來
想說我買的迪士尼雪人娃娃還沒寄來啊
SUQQU是另外一箱啊 (沒錯 我同時領2箱包裹 還有1個掛號)
這麼龐大的一箱到底是什麼..........
原來是Hobonichi ほぼ日


這次是買ほぼ日 Steiff 合作的外皮還有weeks手帳
沒有買內頁
因為我不喜歡一日一頁的設計
且它的紙質太薄了,我很不喜歡

🧸

2020 Hobonichi × Steiff  A6外皮


巧克力顏色+使用在Steiff泰迪熊身上的毛茸茸捲捲毛
而且是100%安哥拉羊毛
真的就像泰迪熊、貴賓犬
內皮是天然皮革,也是巧克力顏色的
全部巧克力顏色,真的完全不需要怕髒👀
還有內頁書籤是3隻泰迪熊的大頭
(雖然我用不到3個書籤)
這次與Steiff合作便是以 トリニティ (Trinity)為主題

外皮封面有一個Steiff Trademark金耳釦標章
黃底紅字標代表原創收藏版 非限量生產
金耳釦是送回德國去製作的喔✨


トリニティ
是 三位一體 的意思
是基督教當中聖父、聖子、聖神三個不同的位格為同一本體、
同一本質、同一屬性,是一位上帝 (維基百科寫的)
所以這次有3隻熊熊啦~
而且還有專頁介紹這次的合作商品,超級可愛🤍

🍫


2020 Hobonichi × Steiff  weeks手帳


除了A6手帳外皮
還買了weeks手帳 (送一支原子筆)
一樣也是Steiff的合作款
外皮的設計呼應這次巧克力顏色 以及斜紋俏皮花樣
還有泰迪熊頭作為點綴
真的超可愛,私心覺得比之前的Steiff 2019 weeks手帳還好看
而且2019是平成31年也是令和元年
真的超值得收一本的啊!


最後~ 還買了
2019 ほぼ日Steiff 合作的
三折式Weeks外皮
外皮一樣是100%安哥拉羊毛
內裡天然皮革
顏色是非常溫柔的米白色
官網上是寫「カフェオレ咖啡歐蕾 ☕
真的是非常厲害的形容方式啊


它還可以做為皮夾使用
裡面有很多夾層,也可以放信用卡之類的
另外還有有拉鍊的夾層
這個設計超級實用,不用怕東西掉出來
也可以放零錢



🌙

以下碎碎念...

幾年前第一次買ほぼ日 (以下簡稱hobo)
但是因為太忙了,再加上一本hobo帶來帶去太重
我又要再帶其他筆記本作筆記(一天就要寫很多頁)
一日一頁的hobo只寫日常瑣事
而且我也捨不得寫每日要做的待辦事項
之後就再也沒買hobo

停了好幾年沒有認真寫手帳
沒有瑣碎的紀錄生活
感覺只要有ig 好像就足夠了
順便也從文具坑裡爬了出來
家人終於也不再碎念我又買紙膠帶
偶爾還問起我怎麼對紙膠帶沒興趣了

其實不是對文具類沒有熱情
只是好不容易爬出坑
真的不想再輕易掉進去

不過偶爾買買文具
重回寫手帳 紀錄瑣碎事情、心情
練習畫畫、學習如何拼貼
或許很適合現階段的我
也能透過書寫釋放壓力




🧸拍了一個開箱影片🤎


by Lu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