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24, 2019

🌕 | 醒寤 ERWACHEN 心得🎇無瑕油、橙花極致精華油、橙花向日葵嫩白精露、純萃 防蚊噴霧

醒寤 ERWACHEN



醒寤是知名美妝部落客 IGisele愛吉賽兒 所創立的芳香精油品牌,所有的產品皆是德國原裝進口,採用的原物料、生產過程都經過嚴格把關,盛裝精油的瓶器更是不計成本使用紫晶瓶。
創立不過短短2年,已經榮獲英國美容奧斯卡獎、維多利亞美妝大賞,如此亮眼的成績足以說明,醒寤完全不是徒有其表、浪得虛名的玩票品牌。



以下是我購買的一部分醒寤產品

無瑕油 100mL
Nourishing Stretch Marks Oil

入坑醒寤的第一個商品就是無瑕油,當初因為腳踝紋路和頸紋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明顯,想要淡化腳踝和頸部紋理,又聽聞愛吉賽兒的精油品牌,似乎產品效果非常厲害,在網路上看大家的心得後,最後選擇無瑕油。

以油類產品來說,質地清爽好吸收。我是每天洗完澡後使用,大概3個禮拜後紋理有明顯變淡,使用期間肌膚摸起來非常柔嫩,超乎我想像中的好用!唯一缺點是味道我不喜歡,不過現在我自行添加醒寤的精油進去,味道有變好聞,下次再介紹~

🖤

橙花極致精華油 10mL
Divine Neroli Facial Oil Serum

早晚皆可使用的一瓶精華油,可以單用也可以搭配橙花向日葵嫩白精露使用。讓我心動買下這個商品的原因是它含有RADICARE-GOLD,可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官網介紹橙花具有柔嫩淨白、淡化細紋、保持水嫩,使肌膚均勻明亮的效果。

質地輕盈、不厚重,塗抹後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了。使用2個禮拜後,感覺我的臉真的有變亮、變白。原本額頭和其他臉部部位有色差,現在改善很多了。而且味道我很喜歡,優雅耐聞,香味自然、不會太濃。

🧡

橙花向日葵嫩白精露 30mL
Neroli Sunflower Whitening Elixir Essence

早晚皆可使用,化妝水後、精華油前使用。含有向日葵芽萃取及其他美白成分,除了可以嫩白肌膚外,還有保濕舒緩的功效。光看愛吉賽兒直播就決定購入了,我每次使用4、5滴,用量很省。擦完精露後,通常我會繼續擦橙花極致精華油喔,搭配使用效果更好。
質地非常水、容易推開、好吸收,味道是橙花+玫瑰,典雅舒適,愛用中!

💛

純萃 防蚊噴霧 30mL
Mosquito Repellent Spray

防蚊噴霧原本是作為滿額贈的產品,因為防蚊效果太厲害,很多人敲碗才變成正式商品!
這瓶防蚊噴霧完全純天然,是由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及各種精油製作而成,可以噴灑在肌膚和衣物上,小朋友也可以使用。重點是它的味道,真的很美好,是一種置身大自然的草本甜香。我自己都會忍不住聞瓶蓋的味道,超愛的!

🤍

平凡當中的非凡
低谷誕生的巔峰

醒寤的誕生起源於創辦人愛吉賽兒遭逢人生巨變,而芳香療法的精油陪伴她走出低潮,想要把這股勇敢的力量分享給每個人,就是品牌的初衷。

醒寤這個品牌傾注了愛吉賽兒的愛及熱情,在官網及社群媒體上可以發現,醒寤的產品除了保養身體外,更多的是帶來心靈上的正能量。

第一次購買醒寤時,我只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沒想到真的有效果。這也讓我對醒寤有了更多的興趣,並且認真去了解它。後來發現愛吉賽兒確實有在傾聽顧客的意見,而且努力讓品牌越來越好,我覺得這非常打動我,會一直支持下去~


by Mina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na & Mina(@somuium.d)分享的貼文 張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